Chole929

当你在不朽的诗中与时同长

冤家路窄

10086次重温我的强悍军部O。
请快点结婚谢谢。

酒精中毒:

弱鸡政客A X 战神军官O 

罐昏!!!72!!!!


这位朋友点的 ABO @Alkalinity 
我觉得朴老师的O是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的O,赖老师坚信能靠智力解决的绝不动手。(毕竟武力值不行)
我觉得看完还是不要骂我好吗?求求了。





C1

中央政界的钻石王老五,赖家的小儿子,帝国无数omega的梦中情人,赖冠霖,最近被他妈摁着脑袋相亲。

他年纪轻轻就从帝国政治经济学院高分毕业进入中央政界,本人的能力,颜值和家世背景在整个帝国都数的上号。

唯一的一点不好是他打小就身体不怎么好,一直生病,和普通的alpha很不一样。他妈不信邪,带赖冠霖测过两次第二性别,次次都是白纸黑字的“ALPHA”。 赖冠霖他妈认了,他们老赖家这个宝贝幺儿,很不一样。



帝国建立百年,极少有alpha愿意进入帝国政治经济学院的,同样也有极少的omega能进入帝国军事学院的。赖冠霖是alpha里面特殊的那个,朴志训则是omega里面特殊的那个。


朴志训从小就觉得,omega也可以靠着拳头在军部打下一片天。


赖冠霖从小就觉得,alpha也可以靠着智商迷倒自己的omega。


朴志训出生的时候,他爸妈刚结婚不久,正是蜜里调油的时候。把小朴志训扔给他那个一辈子扑在ABO平权的爷爷那里养。等他爹妈把中央星系周围的蜜月圣地逛完一圈回来,小Omega朴志训在爷爷的教导下,练了一身的腱子肉,打败街区无敌手。他的omega妈妈有点绝望,这样的omega怎么找对象?


朴家的爷爷心大,指了指正在后院练拳击的朴志训他奶奶道:“真爱,是能够接受你的全部。” 


“包括被自家OMEGA揍得不敢反抗吗?”朴志训妈妈腹诽。就这样,朴家的妈妈也接受了自家长子很不一样的这个事实。


赖冠霖今年荣升帝国最年轻的秘书长,是帝国政界炙手可热的新星。想要和赖家结亲的omega能从他办公室门口,绕中央星系两圈再绕回来。赖冠霖不想忤逆他妈的意思,硬着头皮去相了几次亲。


第一次,赖冠霖抄着手坐在沙发上,冷着张俊脸盯着对面的omega看。对面清清秀秀的omega没被他看一会儿,哭了起来。“什么玩意儿??怎么哭起来了?”赖冠霖心道。他一脸嫌弃的拿脚尖踢了踢桌子,扬起下巴跟对面的omega说:“你妆哭花了,拿纸擦一下。眼线晕花了挺吓人的。”


眼线晕成熊猫的omega看着对面脸黑的跟阎王似得赖冠霖,捂着脸呜呜嘤嘤的跑了。徒留赖冠霖一脑门子问号。“这人怎么回事儿。”

第二次,赖冠霖被他妈耳提面醒教育了一番。他脸上挂着开记者会的标准假笑,八颗牙半颗不少,一言不发的看着对面跟他聊家政聊得滔滔不绝的omega。

那人说了半天,终于问了一下赖冠霖:“你喜欢家里是古地球的田园风还是现在帝国特别流行的自然风情?” 赖冠霖脸上挂着公式假笑说:“这是您的宅邸,总问我算什么事儿呢?” 对面OMEGA抄起枕头砸在赖冠霖脸上,叉着腰指着赖冠霖的俊脸啐了口吐沫:“我呸。” 呸完扭身就哭唧唧的跑了。


赖冠霖眼疾手快的拿抱枕挡了一下,那口水丁点儿没占他身上。“这人怎么回事儿。”赖冠霖嫌弃的把抱枕丢在垃圾桶里。


第三次,赖冠霖他妈亲自压阵。可赖冠霖没到。赖冠霖没来,他临时被总理抓着扔到边缘星系的军团搞慰问去了。一来一回,可能要一两个月。对面Omega的妈妈也一脸尴尬,他儿子原定了今天回家,临时接到通知中央星系要去慰问,也回不来。两个尴尬的妈妈干脆手拉手去隔壁百货商店逛街。






C2

朴志训带着自己手底下的猴崽子们百无聊赖的等中央星系来的政府要员。


“老大,你说中央星系派来的人是来干嘛的啊。不会真的像传闻说的那样卸磨杀驴吧。” 一个猴崽子按耐不住,蹲在朴志训旁边没大没小的戳了戳他们老大的胳膊。


“乌鸦嘴,这次咱们把星际海盗打的屁滚尿流,肯定是来嘉奖的。” 另一个猴崽子也蹲下,还顺手掏了根烟,准备上拱给老大。


朴志训心烦意乱,没空搭理这些猴崽子。他也捏不准这次来的这帮人到底要干什么。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朴志训从进入军队那一天处理了多少棘手的麻烦。



可他不知道这回的麻烦,竟然要把自己也搭进去。


赖冠霖翘着二郎腿,在黎明号的主控室内仔细的看临行前总理塞给他关于边缘星系这个军团的资料。让他没想到的是,一直都是军队主要组成的Alpha竟然被一个Omega收拾的服服贴贴。


朴志训的资料照片被主控室巨大的全息投影投射到赖冠霖面前,照片上的Omega生了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眼角上翘,即使不笑也是眉目含情的样子。赖冠霖看的有点口渴,不由地拿起手边的酒灌了一口。到底是内阁搞出来的资料,这位朴将军的年龄,身高,体重,婚否甚至军校考核成绩都标的清清楚楚。带着内阁浓厚的老妈子风采,这种老妈子风采推行新政的时候弊端颇多,但是这个时候,赖冠霖看着婚史那一栏明晃晃的“未婚”两个大字,由衷的赞赏内阁的老妈子们。



黎明号落地的时候,朴志训已经带着猴崽子列队迎接了。刚才还在地上摊的歪七扭八的皮猴这会儿站的身姿挺拔,一个个的一副帝国守卫者的样子。看起来可靠极了。在一溜儿身姿挺拔的Apha前面,朴志训一个Omega也气场强大。帝国的军服据说是仿照古地球的中世纪礼服设计的。白色的军服上绣着繁复的金色花纹,肩膀两侧有金色的肩章和流苏,腰间的武装带把上衣妥帖的收在同色系的裤子里,裤子利落的收在及膝的黑色马靴里。



朴志训原本身材就无可挑剔,帝国军服的精良裁剪更衬得他肩宽,腰细,腿长。为首的赖冠霖推了推眼镜,露出公式化的笑容和朴志训寒暄。


“朴上将,您好。”假笑达人赖秘书露出八颗和朴志训打招呼。


“赖秘书长,久仰大名。”朴志训看着赖冠霖的官方假笑,心里吐槽内阁果然装逼犯辈出。


赖冠霖由朴志训带着,往驻扎在星系的部队走。一路无话,尴尬的后面的皮猴都忍不住抬胳膊戳了戳和赖冠霖一起来的内阁工作人员问道:“你们家老大是不是哑巴?” 内阁的小朋友白眼一翻,十分高冷的不搭理皮猴。 


赖秘书长听着朴上将和他介绍星系的防务,他一边听,眼神总是不受控制的挪到朴志训嘴巴上去。刚才看资料竟然没发现,朴志训的嘴这么好看,不知道亲起来怎么样。朴志训讲着讲着,发现赖冠霖似乎在跑神。


“赖秘书长,你能专注一下工作吗?”朴志训抄着手靠着全息地图边上的控制台。“你们内阁即的人使听不懂,也稍微做做样子。不然怎么和民众交差。”


“我听懂了,”赖冠霖也学朴志训抄着手,他个子比朴志训高,此时弯着腰,视线透过镜片,逼视朴志训:“你说的那些,资料上都有。可你没说实话,你以为你和内阁谎报军需物资的事情没人能知道?也只有那帮傻子被你骗的团团转。你这些年收留的星际难民,靠着非法贸易养活着这颗星球和他们自己。” 赖冠霖说到这,往前走了一步,逼的朴志训不由得双手撑住控制台,仰着上半身才能直视赖冠霖的双眼这。“朴志训,你这是在违法。军法和帝国的法律,哪样都能要你的命。” 赖冠霖双手扣住朴志训撑在主控台的手摩挲了两下。“你骗不过我的,小野猫。” 说完直起身,头也不回的出了房间。



朴志训瞒了这么久的事情被发现,一时间乱了方寸,赖冠霖抓住他手腕的时候本来该一拳揍上去的。他竟然都没反应过来。朴志训气的直跳脚,对着关上的房门大骂赖冠霖装逼犯,王八蛋,恬不知耻,乱占便宜。骂的解气舒心,顺手端起来手边的杯子,把水一饮而尽。


“叮” 朴上将的个人终端上弹出来了条消息。


“朴上将,您好。想必您现在骂我骂爽快了?” 发件人赖冠霖。


朴上将刚准备假惺惺的回复“哪儿能骂你呢。”的时候,赖冠霖又发了条消息过来,朴上将看完气的一把扔了手里的杯子。


赖冠霖说:“你手里拿着喝水的那个杯子,是我用过的。”


“王八蛋!”朴上将一脚把杯子踩瘪,愤恨地说。


赖冠霖双手交握,支着下巴,在房间笑的非常愉悦。和常看到的官方笑容不一样,他笑的牙花子都露了出来。


当天晚上,内阁的小朋友们和军团的皮猴们勾肩搭背的在训练场上搞篝火晚会。火当然是假的电子屏幕投射出来的,即使是这样一帮小朋友也玩的不亦乐乎。朴志训出现的时候,场子已经热起来了。一群小兔崽子喝的面色红润,一个个勾肩搭背的说自家老大坏话。 朴志训清了清嗓子,说:“时候不早了,你们是不是该休息了?”


“朴将军,”一内阁团的初生牛犊,喝的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不怕死的撸老虎胡子“我也是个Omega,我小时候也梦想着进军队。干翻一众Alpha!但是我最后,嗝,还是没过体能训练。你能不能愿我一个梦想啊,你干翻我们老大吧。嗝。”


朴志训心想,你的梦想和我有狗屁关系,他刚想笑着说:“你喝醉了,快回去休息吧。” 军团一票被朴志训收拾过的alpha十分不长眼的起哄“干翻!干翻!干翻!”

 
赖冠霖正准备安静的溜走,就听军团的一个皮猴说:“赖秘书长,你不是打不过我们将军吧。” 赖冠霖定睛一看,可不是下午说他哑巴的那个小兔崽子。 赖冠霖指了指脑袋跟小兔崽子说:“我主要靠智慧取胜。”


“哎呀,你是不是怕输给我们老大丢面子!”


“啊哈哈哈哈哈!你们内阁的男人不行。”


“亏你还是Alpha,竟然不进军队进内阁。哈哈哈哈!!”


朴志训在边上,恨不得把这些起哄的小兔崽子的嘴全部堵上。赖冠霖这种装逼犯,要是被他下了面子,这个仇肯定能记一辈子。他可不想招惹这个小心眼。


赖冠霖确实不喜欢掉面子,尤其不喜欢被说“不行”。他看着朴志训,又开始假笑:“朴上将,请。”说着还伸手对着训练场的空地做了个“请”的手势。


朴志训僵着脸被赶鸭子上架。他站在训练场上,不知道赖冠霖到底有没有练过。


两个人象征性的点头示意以后,朴志训绕道赖冠霖面前,正准备一个漂亮的过肩摔结束战斗。


赖冠霖侧头对着他耳边说:“你要是让我输,我就把你私自收留星际难民,还纵容他们非法贸易的事情捅出去。” 语速飞快,说完朴志训在感叹他诡计多端的时候。一把搂住朴志训的腰把人扑倒在地上,手还很有绅士风度的垫在朴志训的后脑勺上。:“着么好看的脑袋,可不能受伤。”


底下内阁的小兔崽子们失望,军团的小兔崽子更失望。一时之间气氛非常冷场。赖冠霖把朴志训半拖半抱的拉起来。和兔崽子们说:“你们是来执行公务的,适可而止。” 可怜朴志训还震惊在“我他妈的被一个内阁的omega扑倒了?”的现实中,懵懵懂懂的被赖冠霖架回了房间。


后面朴志训的几个智囊团没喝多少,八婆的讨论着朴志训这次是不是终于要栽了。为首的邕圣祐嚷得最大声:“我觉得老朴这次要栽在内阁那个心机男的手里。你看见刚才老朴那个陷入爱情的眼神了吗?太可怕了,这比他当年在军校猛揍Aplha还可怕。” 


“可不是!之前哪个对他图谋不轨的Alpha不是被他揍的鼻青脸肿。”裴珍映拍了拍胸口一副胸有余悸的样子,还好他也是Omega,他可打不过朴志训。“我还记得之前有个alpha医生在我们军团,来的时候还好好的,走的时候担架抬走的!” 


“你看刚才,内阁哪个满身心眼儿的都要把他抱起来了,也没见他反抗。”裴珍映越说越笃定,要不是离中央星系太远他一定要拉着好朋友商量一下朴志训婚礼该怎么办。


八卦的中心,打遍天下无敌手的Omega朴志训,此时正站在控制中心,内心策划着一百种杀了赖冠霖的方法。手上,他的手被赖冠霖抓着反扣在身后。腿也被赖冠霖的两条长腿强行岔开。为了保持平衡,朴志训以一个非常诡异的姿势骑在赖冠霖腿上。


赖冠霖小时候手劲儿没有一般Alpha大,他妈怕他被欺负,专门去学了几招用巧劲儿的招式。没想到今天就用上了。


赖冠霖笑嘻嘻的安抚快要炸掉的朴志训:“你不要生气,你的手下肯定知道你是让着我。”


朴志训心想:“放你的大狼狗屁,他们只会以为老子爱上你了。” 


“朴将军,我把你的手放开可以。我先说好,你要是想打我,我立刻发送邮件给中央星系。”赖冠霖拿额头抵着朴志训的额头,逼迫朴志训和他对视。“你如果乖乖听话,我有的是方法帮你解决这些星际难民。” 


朴志训恨不得把这个政客摁在地上揍一顿,可他想到那些星际难民,老的老小的小。都需要一个合适的身份在帝国养老,读书。 朴志训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说:“好。我保证不动手。” 


“脚和口也不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赖冠霖对着朴志训的耳边吹风:“别想和政客玩心眼,我的小野猫将军。”


说完放开朴志训,吹着口哨悠悠然的往自己房间走。朴志训又被气的头晕眼花,咬着牙想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虚伪的政客摁着揍。结果一转头,差点没给主控室外那一排的脑袋给吓死。cnm!赖冠霖这个王八蛋肯定知道这些兔崽子在外面!


他故意的!

评论(2)

热度(376)